求婚以前张哲华到单立人去拜托大家帮忙,佳佳听了就震惊:啊,你俩没结婚啊?

张哲华:啊。

佳佳:那你俩之前干嘛呢,耍流氓啊??

张哲华:这不处对象呢吗,也不能上来就结啊。

张哲华和李逗逗说,李逗逗也震惊:你俩没结婚??

张哲华:没结啊。

李逗逗:为什么不结啊?

张哲华:这不要结了吗。

李逗逗:之前为什么不结啊?你俩认识那么多年。

张哲华:没认识那么多年啊!我俩就认识半年多,谁和你说的啊?

李逗逗:哦,我自己想的。

张哲华:……

刘旸最震惊:你俩没结婚??你俩孩子都有了还没结婚??搞什么,未婚先孕先上车后补票啊。

张哲华:不都说了那是他外甥女……

刘旸:原来是真的啊?我还以为你俩不好意思才找的借口呢。

张哲华:……这个单立人还能找出一个正常人吗。


然后就都来听张哲华讲他俩的爱情故事。鑫仔在这方面口风特别紧,基本没讲过,一堆同事想八卦他爱情故事很久了。

张哲华羞涩道:其实我是他粉丝,然后追星成功了。

佳佳:我靠,詹鑫睡粉啊?他道德素质好低下。

张哲华:别这么说。

佳佳:。忘了你听不得别人说他不好了

张哲华:其实他也不知道。

张哲华:他还在沈阳的时候我看过他一次单口,觉得他特别有意思,又去过好几次,还托人要过他签名。后来有一次我再去,没有他,才知道他来北京了。

李逗逗:那我们这儿你之前怎么没来过呢,经常来的观众我们基本都有印象的,没见过你啊。

张哲华:回北京以后我太忙了,都没什么机会来。

刘旸:不对啊,鑫仔之前不说你俩是匹配中心认识的吗,这怎么听着更像你暗恋成真啊。

张哲华:嗯,他认识我确实是在匹配中心,之前是我单方面认识他嘛,他不知道我这个人。

李逗逗:那你去匹配中心以前,知道他也去匹配了吗。

张哲华摇头:我之前就是单纯喜欢他,也没想过能和他在一起。去匹配中心那时候我单好久了,我公司不太想让我恋爱,因为像我们这种艺人单身比较好炒作嘛。但是易感期一个人实在挺难熬的,我熬两年多实在熬不住了,就想着去匹配中心看看吧,反正能成就成,不能成就接着熬呗。

张哲华:你们去过匹配中心吗?

众人摇头:没有,我们都是自由恋爱。

张哲华:那也挺好的,比匹配靠得住。也不是每个匹配的都有我俩这么运气好。

刘旸:我怎么感觉他在秀呢……

佳佳:不用感觉了,就是在秀,平时估计找不到什么机会说,可给他憋坏了。

张哲华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无法自拔:

匹配以前工作人员都会问你喜欢的类型的,工作人员问我的时候,我脑袋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到他了。当时我就想,要是鑫仔是个Omega就好了。但他之前单口的时候就讲过他是Beta嘛,他本人也挺Beta的,所以我也没想过真能匹配到他。

李逗逗:那后来呢,你俩认识以后你没跟他说吗,你是他粉丝,之前就喜欢他。

张哲华摇头:挺不好意思的,一直没说。

张哲华:其实在一起以后我都吃两个月药呢,一个是我那时候在外面拍戏,不想麻烦他,还有一个就是我怕会吓到他,他那时候也刚认识我没多久。

佳佳:张哲华你真的,你别太爱了。

张哲华手指头扣自己牛仔裤破洞,别别扭扭道:多爱都正常,他那么好的人……


其实刚匹配上那两个月反而是张哲华最难熬的时候。

说他俩进度慢吧,刚好遇上詹鑫房子租约到期,张哲华那又有空房间,于是顺理成章搬进他那里。

说他俩进度快吧,快俩月一点肢体接触没有。张哲华易感期的时候整夜整夜睡不着,满脑袋胡思乱想,总觉得詹鑫是不是拿他就当朋友看,可能过段时间想明白了就跟他分手。

又担心詹鑫是不是有什么忘不了的初恋前任一类的,之前听他单口的时候感觉他前任也不是一个两个,搞不好自己过段时间也变成其中一个,以后詹鑫上了台就是:我有个前任,是个Alpha……

张哲华都快疯了,他一点也不想变成詹鑫嘴里的前任Alpha,他好不容易才暗恋成真,他这辈子都不想和他分手。

或者就干脆在易感期强迫标记他算了,反正有信息素的支配詹鑫也不能拒绝他,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有了正式标记,詹鑫就再也离不开他,只要他愿意,甚至可以把他关起来只让他一个人看。

这种念头的诱惑力实在太大,就是张哲华有时候都恍惚,真想过这么干。可等詹鑫下班回来了,手里提溜着一串冰糖草莓,看见他就笑着说原来你在家呢,那正好,这个给你吃。

易感期的张哲华懵懵的,接过詹鑫的冰糖草莓,连谢谢都忘了说。

他那才硬起来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还是先不要标记他好了。张哲华想,还是要等他愿意才行。

正在卫生间边哼着春风亲吻我像蛋挞边洗手的詹鑫才不会知道,自己是因为那串他嫌硬不想吃顺手塞给张哲华的冰糖葫芦才逃过了接下来被关在家里摁在床上硬草一星期的命运。

不过也不完全是因为冰糖葫芦吧,也是因为张哲华这人确实是有点……嗯。


评论(67)
热度(13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