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詹警官,就是那种在局里混十好几年也混不出头,但是人缘好资历老大家都管他叫哥的那种。

因为工作太忙婚姻生活一塌糊涂,最后离异带娃,女儿目前叛逆期,抽烟喝酒纹身打架骂老爹什么都干,每天回家都是鸡飞狗跳。

这天回家一开灯,女儿在沙发上一声冷笑。

把你腿从茶几上给我放下来,詹警官道,有没有规矩你!

女儿:我就知道你迟早给我带个小妈回来……呃???

詹警官身后一身流里流气的小张挑了挑眉毛:你有女儿啊?

詹警官:怎么着?

小张凑到他耳边低声道:那更好咯。

女儿瞠目结舌良久,最后道:詹鑫,你同性恋,你变态你!

小张跟着詹警官进了房间,问他:你不管管她啊?

管有用她也不会变成这样了。詹警官说,你以后就睡这儿,房子这两天我帮你问问。

一转身,鼻子都快撞人鼻子上,嘴还没张就被人亲上了。

亲到一半,小张停下来,嗔怪道:怎么拿真枪顶着我啊,警官。

詹警官动了动手腕:再过来我开保险了。

小张说这可不符合纪律。

你也知道警察有纪律?詹警官说,把你身上那毛病收一收,还以为自己是卧底呢。

我真挺喜欢你的,警官。小张说。

你应该提前一个钟头说这话。詹警官说。

然后呢,小张说,你就会接受我吗?

詹警官微笑:我会让你露宿街头。


评论(52)
热度(6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