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tie

还是一些恋爱期间的废话流记录,比较短

时间线在年底,故文中的一些相处模式不宜应用于现在,回家务必摘口罩脱外套换衣服洗手再亲密接触,切记切记。



+++

白宇回来的时候和朱一龙助理打了个照面,助理看见他就打招呼:

“宇哥。”


“来了?”白宇道,“龙哥呢?”


“我来送个衣服,龙哥还家呢。”又左右四顾了一番,压低了嗓子小声说话,“快年底了,狗仔也冲业绩,您俩这几天也小心点,尽量别出来,在家的时候窗帘绝对别拉开。”


白宇心领神会,又道了声辛苦,这才上了楼。


他俩处对象这事是绝对的高度机密,地下工作者也不过如此了。白宇是真觉得自己现在反侦察能力直线上升。哪天要真有有谍战的本子找上来,不用培训就能上岗。


进屋的时候另一位地下工作者西装革履,正站穿衣镜前伸了手扣袖扣。听见他进门的响动,抬起眼睛在镜子里望了他一眼。


西装绝对是定制的,暗纹,低调又骚包,穿在身上该窄的窄该紧的紧,两条腿修长笔直,把他哥身上那些优点全给衬出来了,那叫一个盘靓条顺,这一眼差点没把白宇望晕。


“我天,你这身也太……能抱吗?”


手都伸他腰旁边了才想起来问。朱一龙垂着眼睛笑:“自己的,没事。”


白宇闻言立马二话不说从背后抱上了,下巴搁在他哥肩上直蹭,黏糊得不行。


他这会还穿着长条的直筒羽绒服,在他哥旁边愈发像个大号面包。大号面包自己一点不介意,又拍拍他哥屁股,非要他哥这会就转过来和他亲一会。


朱一龙笑着让他别闹,白宇撅着嘴亲过来就拿手给他堵回去。


被他堵了白宇也不生气,还是搂着他腰不撒手,黏黏糊糊地搂着他夸哥哥真帅。


“一换衣服你就来烦,”朱一龙道,“你再这样我换衣服都得躲着你。”


“那没办法啊,我就喜欢看你换衣服……谁叫我哥穿衣服脱衣服都特好看。”


谈恋爱这么久,朱一龙早对这人的骚话熟视无睹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只是自顾自转过脸问他:

“这套行不行?”


何止是行呢,简直不要太行好不好。


从某种角度来说白宇算是个西装控,要不然也不会在镇魂期间被沈巍各式各样的西装造型迷了眼。


遗憾的是私底下朱一龙不常穿西装,两人一块儿宅家里的时候更是以T恤裤衩及白宇的老头乐格子衫为主,难得有一回让他撞见穿西装,登时让他有种重回热恋的感觉。


“行,特别特别行。”


白宇伸了两个手拍拍他哥的脸,甜言蜜语像不要钱。


朱一龙被他哄得直笑,不是那种没心没肺傻乎乎的笑,就是那种知道自己好看所以更要明艳照人的笑,眼睛弯弯的,整个人像在发光。


“就这么喜欢我穿西装?”


“真喜欢。”


白宇低声道,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这回朱一龙没再堵他,只是闭着眼笑,长睫毛直扑闪。


“亲一会儿?”


朱一龙没说话,白宇知道他这就是同意了,于是捎带脚把他哥那份儿也答了:


“行,亲一会儿。”


两人搂着粘黏糊糊亲了一会。一个扯另一个领带,另一个就拉了羽绒服拉链,伸手进去揽着他细细薄薄的腰。


他刚在车上吃完一整盒丹东草莓,嘴唇尝起来也是草莓味儿的,又软又甜。


成熟过头的草莓尝起来有点酒味,亲吻也一样,亲得太久就让人晕乎。


白宇在一阵晕乎里捧住他哥的脸,由衷地发出一些感慨:

“……我的大漂亮。”


大漂亮眯着眼笑,又亲亲他唇边的小痣。


白宇都快被他迷死了,嘴里嘟囔:“太会勾引人了,这把我迷的呀,五迷三道的。”


那当然了。


朱一龙心里想,


浑身解数全用你身上了,迷不晕你算我狐狸精失格。

评论(92)
热度(21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