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安逸

just一些情侣垃圾话日常,恋爱使人生产废料,本文是一些废料中的废料。



 

+++


 

朱一龙惯常穿得严实,但也不是永远都严实。没人在家穿衣服还齐整,总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宅家里的时候他偶尔也坐沙发里看电视。他刚洗完澡,只套了T恤和裤衩。眼睛盯着电视,手下开了听可乐喝了一口。这时候白宇打沙发旁过,二话不说朝他大腿上来一掌。


 

朱一龙被他拍得悚然一惊,可乐差点都洒了:


 

“你干嘛?”


 

白宇又拍他好几下,边拍边道:“你怎么,能,穿这么暴露。”


 

“哪暴露了,”朱一龙莫名其妙,“我又不是没穿裤子,连膀子都没光。”


 

白宇摸了他大腿一把。


 

“就这还不够暴露?啊?”白宇道,“你这样,我色|心大起怎么办?”


 

他哥翻了个白眼,没理他。白宇就追着他问,脸往哪转他往哪跟:“想过没有?嗯?想过没有?”


 

闹了半天,人终于被他闹笑了:“你想干嘛?”


 

“话赶话,”白宇往他身上一骑,“这就起了。”


 

搭肩,下按,欺身亲人,一气呵成。


 

朱一龙挨了他一下,不肯让他再亲,笑着直躲,边笑边问他干嘛。


 

“这还看不出来?”白宇道,“耍流氓,配合点儿。”


 

挨亲的人象征性地反抗了两下,反抗无效,被按进沙发里亲了半天。


 

这回还真是耍流氓。白宇不仅亲他,还摸他,手在大腿那一块来来回回直蹭。朱一龙都快被他摸害臊了,伸了手把咸猪手硬攥进手心里,这才勉强算是制住了流氓。


 

这回亲得实在太长,把两人都给亲累了,亲完就肩靠着肩倚在沙发里歇气。


 

“你说你下回,能不能讲点道理,”朱一龙道,“别老突然袭击行不行,可乐洒地毯上怎么办?”


 

白宇理直气壮:“那耍流氓耍流氓,流氓有讲道理的吗?我要讲道理,我还算流氓吗?”


 

边说手边往人大腿上滑,反挨了一记。


 

“还摸。”


 

“摸摸怎么了,摸摸又不能少块肉,”白宇道,“我交你这么个男朋友不就为了摸吗。”


 

咸猪手贼心不死,又搭上了。


 

“要说我龙哥这腿啊,就是好,又长又白又直。”


 

“没你的好。”


 

“那哪能一样,我这腿净长毛了,不像你的,还滑……”


 

说着就又摸一把。


 

“唉,要不是那时候看你胸大腿长屁股翘,一时为美色所迷,小白菜也不能被你这臭猪给拱走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悔。”


 

“你还悔,”朱一龙道:“你吃我豆腐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悔了?”


 

“怎么了,我这都失身了,你让我吃点豆腐补偿补偿我的心灵损失不行吗?”


 

“好好,”朱一龙道,“你吃,你吃。”


 

嘴炮达人白宇又一次成功在小型嘴仗中取得胜利。虽然没有意义,但使人快活,快活就是意义。于是一挑眉毛,志得意满在美人儿大腿上躺下。

美人儿前段时间连轴转拍戏瘦了不少,身上也就大腿还算肉感,顶适合这一时糊涂的昏君醉卧美人膝。


 

“啊——安逸。”白宇感慨。


 

朱一龙垂着眼呼噜呼噜猫脑袋毛:


 

“你这又哪学的?”


 

“出差的时候学的,批发的,散装的。”说着就又在他大腿上蹭蹭,“……巴适。”




评论(105)
热度(23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