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修贤他婶出差,怕家里那条牛头梗没人遛憋死,托他看家。杨修贤答应得挺痛快,这看家,多是一件美事啊,每天也不用干啥,浇浇花遛遛狗,还有高级公寓住,这不就等于度假吗!

然而当晚就赶上静默。

下雨的夜,冰冷的铁,杨修贤心想恁娘啊老子都憋了半个月了今晚刚要开荤……

他待的这个小区还算好,从头到尾都挺平静,就是不能出单元门,于是只能接着平心静气,每天对着家里那条牛头梗念南无喝啰怛那哆啰夜耶,幻想自己已然遁入空门三十年,就算来八个只穿一条裤衩的双开门冰箱美男在他眼前搔首弄姿也不能使他动摇分毫。

杨修贤感觉很好,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平静,世界是如此的安宁与美好,生活是如此的祥和与温馨,他不再为低俗的欲望所困扰,走向了更深远隽永的境界。

旋即发现前男友也在业主群并且就在这单元。

贤哥一个鲤鱼打挺:得想办法睡他一回。

杨修贤不是不纠结,他快纠结死了,换了其他哪个前任他都早上去敲门了。但井然不一样,这男的是个处女座,龟毛到一定程度,甚至有精神洁癖,完全受不了别人撒谎,鸡毛蒜皮的也不行,善意的都不行。两人分手的时候闹得要多不愉快就有多不愉快。

那要不别去了吧,更不行。他都快素得母猪赛貂蝉了,就是来头猪他都能考虑考虑,何况井然还是位货真价实的貂蝉。

(要不然他当初干啥忍这王八蛋那么久!)

思前想后,翻来覆去,杨修贤还是决定耍点小花招。没办法,他撒谎和干那事儿一样有瘾,任何搞不定的事都想这么解决。

于是只能清清嗓子装成一副疼得没办法只能忍着的样给他的貂蝉前任发语音,大概意思就是他给他婶看家,封这了,每天就吃点大米饭就馒头,胃病犯了。实在没办法才向他求助,想问问有药没有。

杨修贤知道这招肯定好使。果不其然没过多久门铃就响了,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倒饬完。杨修贤清清嗓子,蹙蹙眉头,准备一会开门时务必誓死维持好病中西施的角色,尤其是接胃药的动作一定要够可怜,够招人疼,够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

然后一开门,和提着四菜一汤的井然面面相觑。

杨修贤:……??

井然没理他,进了餐厅拆饭盒,又从保温袋里拿出药盒,淡淡道:

“你吃完再吃药。”

说完就要走。

杨修贤忙故作镇定拦住他:“那我这饭盒怎么还你啊?”

“送你了。”

那我以后还是没饭吃怎么办?

我跟物业说了,井然说,他们明早来给你送物资。

那我没药怎么办!

我带了三盒……

井然这时候察觉出不对味来了,他真的很熟悉杨修贤扯谎什么样:

“你是不是根本就不胃疼?”

杨修贤说我疼,我真疼,不胃疼现在都胃疼了。

井然转身就走。

眼看就快到嘴的貂蝉要飞,杨修贤慌不择路,有一把就从背后把井然抱住了。

他说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没骗你是真有点难受也是真喜欢你,你跟我睡一次吧就一次,睡完了我就不缠着你了行不行?

井然问他:“你说什么?”

“我知道错了,”杨修贤脸贴着井然肩头说,“以前是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恨我,你对我做什么我都接受,只要你别走。”

“为什么?”井然又问他。

杨修贤立马坦白从宽:“因为我总骗你,今天又骗你。”

井然沉默了很久,久到杨修贤以为他真会走。可井然只是叹了口气。

“我没恨过你。”井然说,“想过你。”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